参加“315”阎良区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维权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阎良区法律援助中心到阎良区千禧广场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律师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对来往群众进行普法宣传。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确保本次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同时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前来咨询涉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的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公平、正义、诚信的社会消费环境。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普法宣传书籍3000余份,发放普法宣传物品6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15人,得到了群众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