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6月27日上午,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屈礼军主持。

屈礼军传达了市司法局动员大会精神,并要求市法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更扎实的举措推进主题教育,以更高的标准落实市局党组要求,以更显著的实绩来检查教育成效,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方案方法步骤,保证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学习教育要真学真悟,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检视问题要精准到位,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革命初心,履行法援使命,推动法律援助事业开创新局面。

会议最后还组织学习了市司法局党组《关于调整更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