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领导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8月27日,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屈礼军主持。

111.jpg

会上,屈礼军介绍了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屈礼军、刘小琴、徐征先后在会上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既严肃又坦诚的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门见山、揭短亮丑,深挖思想根源、推心置腹,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222.jpg

333.jpg

444.jpg

会议强调,下一步市法援中心将按照市局党组的安排和部署,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特别是十九大以来的各项决策部署和上级指示要求,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以领导班子的模范作用带动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以领导班子的优良作风促进我市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