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律援助中心宪法宣传周送法进社区

12月5日下午,市法律援助中心参加了由陕西省委普法办、西安市委依法治市办、雁塔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雁塔区司法局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开展的“国家宪法日”主题日示范活动,走进红专南路社区为社区居民宣传法治理念。

当天下午,天气虽然寒气袭人,但并没影响法律援助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社区广场,摆放各种图文并茂的展板和宣传资料。在咨询点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过往群众纷纷聚集在市法律援助中心的宣传台前,争相索要宣传资料,并就婚姻家庭、劳务纠纷、财产继承等各自关心的法律知识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法律援助知识,并一一回答了群众们所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

在此次宪法宣传日活动中,市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参与,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多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法律援助的了解,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