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5月14日上午,西安法律援助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书记屈礼军主持会议。

会议上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和西安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是新时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在陕西和西安的深化和具体化,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行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各种形式抓好动员学习、宣传工作,让每一位党员入脑入心、付诸实践、见行见效,推动西安法律援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