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召开“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学习交流会

7月15日上午,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结合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组织召开了“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会议精神,西安市司法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四个查一查”实施意见》。

屈礼军主任在会上指出,此次“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培训,对引导中心党员干部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深入汲取教训、全面彻底肃清流毒,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中心党员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备、守底线,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普惠、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三是要严于律己,增强责任意识,把作风建设和法援工作结合起来,把追赶超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齐心协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