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

7月31日上午,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屈礼军参加并与军队转业干部亲切座谈,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时向军转干部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致以崇高的敬意。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徐征主持。

会上,中心军队转业干部纷纷发言,一致向中心领导和全体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回顾了自己在军队和中心工作的经历和感受,谈话气氛既严肃认真又轻松热烈,同时结合近期开展的“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屈礼军指出,军队转业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在部队大熔炉中锻炼出来的优秀力量,转业到中心后,大家始终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特别讲政治、特别讲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正能量十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他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表示感谢。

屈礼军强调,中心军队转业干部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再建新功,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努力学习法律知识,提高业务技能,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干,为法律援助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中心领导班子也要加大对军队转业干部的关心力度,妥善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后顾之忧,不断提升转业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屈礼军代表中心向军队转业干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和《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