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下午,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司法局党组有关指示要求,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宏观大势的科学判断、党中央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从领导班子做起、从党员干部抓起,中心党总支带动全员抓好学习贯彻,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既要做好集中培训,也要利用好新媒体、微课堂,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支部要深入领会中央精神,按照市局党组的统一安排将全会精神贯彻与司法行政工作“十四五”规划相结合,精心谋划法律援助行业未来发展目标和路径。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全力冲刺四季度打好全年目标任务收官战,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安追赶超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