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及警示教育

3月31日上午,市法援中心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赴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和详细讲解,中心党员对革命先辈们那种矢志不渝的理想与信念,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与感受。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这种形式对党员开展党史教育,深化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效果。\

下午,市法援中心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中心党员赴西安文理学院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基地警示教育展览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分为“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个展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各位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参观。通过认真观看视频、展板、模拟实景和案例,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自警自省自励。用延安精神涵养绝对忠诚、用工作实际彰显脚踏实地、善作善成的使命担当,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