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岗!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站”正式“开张”亮相

随着十四运会的临近,西安的全运氛围越来越浓厚,9月10日上午, 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站”正式“开张”亮相,十四运会首批法律援助志愿者们正式上岗啦。

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和社会志愿服务需求,在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接待大厅西侧设立了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站”。志愿服务站是市法律援助中心推进“助力十四运会 法律援助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又一举措,市中心工作人员志愿者、律师志愿者以及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将以此为平台,为来访群众、附近居民以及外地游客提供法律援助宣传、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为十四运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志愿服务站“开张”当天,20余名志愿者为群众发放了“法律援助便民服务卡”、“十四运相关知识宣传页”以及法律援助宣传袋、宣传扇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