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奋进正当时——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

春节收假第一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法律援助高质量发展,1月28日,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

本次研修学习为期三天,采取原文领学、班子成员带头谈感悟、专题辅导授课、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旨在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个方面,研究贯彻2023年目标任务和市局领导春节慰问讲话要求,结合法援事业和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开班仪式上,市中心领导强调,市中心集中3天时间举办研修班,就是要通过学习为今年的工作打牢思想基础、理清发展思路,大家要静下心来学习、心无旁骛思考,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法律援助事业向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研修班的同志在学习过程中纷纷表示,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学用结合、学研相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律援助事业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开创法律援助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法律援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