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暖人心 诚挚感谢送锦旗

“感谢你们帮我要回了医疗费,你们的服务真正好……”。2023年4月6日下午,受援人张某将一面写着“敬业正直为民解忧 法律卫士品德高尚”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高陵区法律援助中心。

2023年2月8日张某来到区法律援助中心咨询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问题,工作人员通过了解,发现张某有听力障碍,且其属于老年人,立即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当天受理、当天审查、当天指派法律工作者办理。经过承办人员的认真推敲案情、研究证据材料,多次与张某沟通、补充证据,为该案件作了充分准备,2023年3月7日高陵区法院判决张某胜诉,帮助张某挽回了经济损失一万七千余元。张某及其家属对此结果非常满意,并表示多亏了法律援助中心伸出的援助之手,维护了她的合法权益。

这面锦旗和感谢信既是对高陵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近年来,高陵区法律援助中心充分调动律师、法律工作者的积极性,努力扩大法律援助社会覆盖面,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办案质量,尽全力为弱势群体撑起法律援助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