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维稳工作暨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会


3月31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维稳工作暨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会,市局张兴平副局长、促进法治处全体人员、各区县(开发区)司法局分管领导、促进法治科长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情况,并对开展特殊人群筛查管控专项行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具体安排。张兴平副局长从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高度关注敏感节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高度关注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高度关注特殊人群筛查管控、深入推进基层扫黑除恶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张兴平副局长要求各区县(开发区)司法行政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按时完成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任务;要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狠抓特殊人群管理帮扶,健全完善基层社会治理长效机制,不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