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月24日晚,西安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赵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赵夏书记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政治自觉。各党组成员和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按照市委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一级抓一级推动全系统学习贯彻不断深入。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司法行政工作的根本遵循。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统筹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恢复运行、补齐各项工作短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坚持学思践悟,增强干事创业动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把总书记讲话指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作为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服务发展,不断改革创新,奋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