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督导我市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清理整顿工作

5月20日,省厅督导组对西安市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清理整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成群率司法鉴定处全体人员参加。张成群副局长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市清理整顿情况。

省厅督导组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司法鉴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市局为省厅分忧解难;并对我市下一步的清理整顿进行了具体指导。张成群副局长就督导组的要求对我市的清理整顿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他说:针对我市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清理整顿工作现状,一是方向要清楚,信号要明确,保证不出方向性差错;二是要及时摸清底数,做到心里有底,遇事不慌。三是对运行不正常的机构,限期整改,分步整顿、清理。

张成群副局长最后指出:我市今后的司法鉴定工作,一要认真落实省厅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要加强沟通,遇到问题、困难,及时向省厅报告;三依法依规做好全市的司法鉴定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