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

6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补选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党组书记赵夏和党组班子成员作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成群主持。局长张华俊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三位委员因退休、工作变动等原因提出的辞呈。随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选举产生了4名机关党委委员、2名机关纪委委员。党员代表会议结束后,机关党委召开了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召开了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会议期间,党员代表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专题片,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和“十项重点任务”,全方位推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