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退役军人及家属们的一封信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退役军人及家属们:

新时代宏图美如画,逢盛世江山春潮涌。值此“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司法局党组向你们及家属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忆往昔岁月如歌,你们响应党的号召,携笔从戎、精忠报国,把青春激情和满腔热血奉献给祖国的军队建设事业;看今朝逐梦同行,你们秉承军人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毅然决然奋战在司法行政工作的第一线,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一日从军行,终生跟党走。脱掉的是军装,脱不掉的是军魂;变换的是岗位,不变的是本色。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伟大实践中,在疫情防控工作尚未取得完全胜利的关键阶段,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希望同志们始终牢记光荣传统,珍惜光荣称号,续写光荣篇章,紧紧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低调务实不张扬、牢记嘱托再奋进、埋头苦干开新局,为实现司法行政事业追赶超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退役军人及家属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中共西安市司法局党组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