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芳菲浓 巾帼别样红——西安市司法局女同志温誓词、学党史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8日,春意渐浓,西安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女同志,前往蓝田县洩湖镇黑沟村和马王村,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党史、参加乡村志愿服务,以别样的方式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蓝田县洩湖镇黑沟村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大礼堂,全体同志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词,坚定铿锵,震撼着在场每位同志的心灵,振奋着大家继续坚守使命、努力奋斗的精神。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中国红军长征史料馆,了解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长征历史,切身感受到峥嵘岁月的艰难与不易,在钦佩顽强不屈的红军战士的同时,深刻意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在洩湖镇马王村,开展了法律咨询志愿服务,为马王村村民捐赠了日常用品,发放了法治宣传资料,使乡亲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巾帼不让须眉,玫瑰铿锵绽放。每一次重温誓言都是灵魂的淬炼;每一次学习党史都是精神的洗礼;每一次付出都是奋斗的起点。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女同志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