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司法局政治(警务)部主任孙雅玮一行赴市强戒所开展专项警务督察

8月26日,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孙雅玮、警务督察处副处长胡晓一行4人,赴市强戒所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组一行,通过视频检查和实地检查,对市强戒所疫情防控、值班备勤、备勤区域管理、戒毒学员按期解除强制隔离戒毒、学员大灶现场管理、消防设施设备、干警办公室环境卫生等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反馈了整改单,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落实。

上午督察组一行还参加了市强戒所新招录警员见面会。

见面会上,孙雅玮同志代表市局党组对6名新警表示欢迎和祝贺,对新警提出殷切希望,要求他们守初心、勤学习、会做事、严纪律、多总结。就如何培养教育年轻干部对市强戒所政治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二是注重培养;三是关心生活。为新招录警员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帮助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让他们在工作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