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司法局张兴平副局长督导检查雁塔区“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

11月16日下午,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兴平、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高辉、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四级调研员冯遵瓦一行,督导检查雁塔区司法局电子城司法所、曲江司法所、等驾坡司法所“六好”创建工作,雁塔区司法局局长李峥、三级调研员王忠陪同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各司法所办公场所、硬件配置等基础设施,查阅了工作台账、档案资料以及规章制度建设等相关资料并提出指导意见,听取了各司法所负责人关于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功能室设置及工作亮点等情况汇报。

最后,督导组对雁塔区“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司法所在全国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持之以恒做好“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确保“六好司法所”三年建设工作圆满成功。二是标准要高。要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式进步,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三是效果要好。要在细节上再下功夫,精益求精,继续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拓展服务功能、领域,为建设法治雁塔作出积极贡献。

雁塔区司法局将以此次工作检查为契机,按照全省创建标准,巩固创建成果,并持续推进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为维护稳定、服务民生和促进平安雁塔、法治雁塔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