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生玉副局长检查指导西安市强戒所处置突发事件演练

7月31日下午,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副局长高生玉,管理处处长吉少兵一行检查指导西安市强戒所处置突发事件演练,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鹏陪同检查。

在管理区,西安市强戒所参与处置突发事件演练的100余名民警整齐列队,解说员介绍故事背景,演练正式开始。

演练场景共分4个阶段共10个环节,参训民警精神饱满,各小组配合默契,用时5分钟按照既定方案完成演练,高生玉副局长一行全程进行了观摩。

休息过程中,高生玉副局长亲自指导演练,对流程衔接、细节动作、重点环节进行了指导,对市强戒所演练脚本编排,演练效果,参训民警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严把细节,保持实战状态,提升全所处置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此次演练,市强戒所还专门邀请了武警战士,对防爆队员的警体动作,队列阵型,警戒具使用进行了现场指导,贴近实战,确保了演练效果。

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抓好具体落实,做到人员到位、训练到位、衔接到位、保障到位,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