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戒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所干警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激励复转军人保持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再添新功,8月1日上午,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二大队召开了“欢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所在家班子成员及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代表所党委向全所复转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复转军人在全所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复转军人保持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作出表率,将部队的光荣传统和过硬素质传承下去,尽心尽力为全所发展贡献力量。

复转军人们共聚一堂,气氛温馨,共同重温了各自从军时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从军营到警营思想、生活方面转变历程,畅谈了投身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后的真切体会感受,纷纷表示要将组织的关怀与期望化作今后工作的动力,保持军人本色,增强使命担当,成为党委决策部署的排头兵、践行者,做好榜样,为党旗增辉、军徽增光、警营添彩,在本职岗位上,为全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会前,所政治处还发布了《致全所军转干部、复员军人、军属们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