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应急处突集中整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切实加强场所应急处突能力相关工作要求,西安市强戒所决定于8月9日—8月20日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开展为期11天的集中整训。

本次集中整训,所党委高度重视,由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龙带队,制定详细集训课表,分早、中、晚三个时段,按照分练、合练两种方式,明确每日训练内容、预期效果,按照时间节点保持进度,确保集中整训取得实效。

邀请了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教官,对民警警体动作进行规范指导。

本次参训民警共100人,年龄跨度从22岁到55岁,集训中,民警们态度端正、训练认真、配合默契、不畏酷暑、凝心聚力,从小组训练到方阵演练再到整体合练,细节在不断完善,效果在日益凸显,目标在逐步完成。

全所将严格落实局党组要求,开展好此次集中整训,做到人员到位、训练到位、衔接到位、保障到位,同时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