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戒毒管理局督导检查西安市强戒所“国庆安保百日行动”

8月22日上午,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詹光军,戒毒管理处处长吉少兵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西安市强戒所,对“国庆安保百日行动”及二季度形势研判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所在家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在四大队,詹光军政委一行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从民警值班备勤、戒毒人员日常管理教育、戒毒人员医疗卫生等方面着手,重点检查开展“国庆安保百日行动”、落实检查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就全所开展“国庆安保百日行动”及落实二季度形势研判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汇报,督察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詹光军政委对市强戒所近期工作开展及落实省局工作要求情况给予了肯定。

詹光军政委要求,场所安全稳定是首要任务、政治责任,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做好国庆安保各项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首位意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表示,将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