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8月30日上午,中共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委员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姬国丽到会指导。

会前,所党委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主题实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陈刚代表所党委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触及思想,既严肃认真检视剖析,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强初心、明使命的目标。

陈刚强调,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不是活动终点,而是全新起点,所党委班子成员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担当精神,提升班子战斗力,为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