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国庆安保百日行动”落实情况

9月2日下午,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鹏及管理科负责同志到管理区,检查“国庆安保百日行动”落实情况。

陈刚政委一行在管理区,检查了戒毒人员“四大现场”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了安全管理相关台账,通过提问方式,随机检查了当日带班领导及值班民警应知应会内容掌握情况,重点检查了“国庆安保百日行动”、落实自检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副所长孙鹏强调,各部门要遵照要点进行细致排查,扎实掌握基本模式内容要求,加强责任担当,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

政委陈刚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体民警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做好国庆安保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把“国庆安保百日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三要确保实效,要细致研判、防微杜渐,对照清单逐一销号,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场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