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戒所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9月26日上午,西安市强戒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9月25日市局党组扩大会议内容。传达了赵夏书记、张华俊局长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召开了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完善。

会议强调,要扎实落实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方案,确保工作安排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干警队伍日常管理,做好日常监督,对照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弥不足,执行好各项纪律规定;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国庆值班备勤工作。细化戒毒人员出所就医工作流程,确保医院带班领导在岗,确保外出就医警力到位,确保大队值班警力充足;二是切实维护国庆期间场所安全。由各分管领导牵头,职能科室组织,成立五个检查组,对民警在岗,纪律执行,安全隐患,生活卫生,办公秩序等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查漏补缺;三是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强对戒毒人员的教育引导、集中管理,全力以赴确保国庆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坚决打赢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