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10月15日上午,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所党委班子成员、扫黑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所扫黑办主任孙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9日市局扫黑办工作会议、10月14日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之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新阶段,必须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要求,紧盯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全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度、深度。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主动增强大局意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要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再学习、再巩固,清晰了解全所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继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队认真组织民警学习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立即召开本部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对应知应会内容掌握进行再巩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安排;二是继续深挖涉黑涉恶线索,要在线索质量上有突破,数量上保持前列,做深做细线索摸排,同时做好线索的对接上报工作;三是夯实基础,进一步规范日常线索摸排、分析研判等统计台账,所扫黑办要定期进行检查通报,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全力维护好场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