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松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碑林区社区矫正中心检查疫情联防联控及社区矫正工作

    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在市强戒所、碑林区社区矫正中心检查疫情联防联控及特殊人群管理稳控工作。


    在市强戒所,韩松先后检查了所值班室和监控指挥中心,通过监控指挥中心仔细查看了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管理教育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坚守一线工作的民警进行了亲切慰问,强调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一线警力配备,切实做好封闭管理,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在碑林区社区矫正中心,韩松检查了社区矫正宣告室和电子监控室,通过社区矫正指挥监管平台现场与社区矫正人员连线,了解人员定位和教育管理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监管手段,把工作落细落实,严防非常时期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

    韩松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和市委政法委关于防疫期间社会稳定工作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恒、市委副秘书长陈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赵夏、局长张华俊和碑林区区委书记刘其智等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