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看望慰问第二批封闭执勤民警

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看望慰问第二批封闭执勤民警

2月24日,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到管理区A门口不接触、远距离看望慰问B门里整齐列队的第二批封闭执勤民警代表。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韩涛,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鹏参加。

陈刚政委首先转达了市局赵夏书记的关心和问候,对第二批封闭执勤的42名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对临时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陈刚政委强调,所党委务必关心、关注封闭执勤民警的工作生活,特别是家属遇到的生活困难。所党委将通过所领导、机关科室一对一的包联,了解封闭民警家庭生活情况,及时传递亲人信息。慰问、帮助解决家庭困难,切实解决封闭执勤民警后顾之忧,确保民警安心执勤。

陈刚政委要求,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一定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场所疫情防控标准高于社会的意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切实抓好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稳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零疫情、零扩散、零炒作”目标实现。

所党委委员、纪律书记王晓龙表示,第二批封闭执勤民警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