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光军政委到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5日,省戒毒管理局詹光军政委到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宋平孙副局长、高生玉副局长,管理处吉少兵处长陪同检查。

市强戒所陈刚政委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宋平孙副局长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发挥联防联控机制的作用;二要认真梳理部厅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逐条对照落实;三要加大环境消杀力度。

高生玉副局长就切实加强封闭(隔离)民警的管理、切实加强管理区大门的管理、在管理区设立隔离区、对封闭民警认真排查动态管理、做好民警的教育工作和戒毒人员的戒治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

詹光军政委强调,要高度重视司法部督导组来所检查的迎检工作,认真完善各类台账、资料,数据要清楚,工作开展情况心中有数,确保万无一失。

詹光军政委要求,要教育民警职工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对风险因素要有底线思维,对解决问题要一抓到底,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各级干部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场所“零疫情、零扩散、零炒作”,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陈刚政委代表所党委表态,在省、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市强戒所党委带领全体民警职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