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开展深化场所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

3月11日下午,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开展深化场所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主持,市司法局戒毒处李溪明处长、阮维副处长和未参加封闭管理的所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政委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韩涛副所长宣读了关于在全所开展深化场所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全所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机构和整顿活动的内容及要求。

孙鹏副所长宣读了关于在全所开展深化场所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的实施细则,对4类21项主要内容和要求进行细化分解,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工作措施,并就认清形势抓落实、强化纪律抓落实、细化措施抓落实进行了强调,确保大整顿活动落地、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市司法局戒毒处李溪明处长代表市司法局肯定了我所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针对本次大整顿活动,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大整顿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强化组织领导,为大整顿活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查摆和改进在场所管理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四是强化检查督导,以深入开展大整顿活动为载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打牢坚实基础。

最后,陈政委要求:

一是各党支部在会后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落实全所开展深化场所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根据找准问题、立行立改、销号清零的原则,按照责任分工和具体措施,深入查摆和整改场所管理和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隐患,确保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越是在这个时候,全所民警职工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坚决严守战时纪律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减少外出活动和人员接触,不参加集会、聚会,确保实现“三零”目标。

三是要做好民警职工思想动员和组织工作,随时为充实场所封闭管理一线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