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戒所圆满完成第三批封闭执勤民警轮换工作

3月31日上午9时,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了封闭执勤换防交接。连续奋战64个昼夜的第二批封闭执勤民警凯旋归来,第三批封闭执勤民警斗志昂扬地向着管理区进发,鲜艳的党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从这一刻起,新一轮的坚守开启。

同心抗疫 致敬战友

1月27日,民警们来不及与爱人告别,来不及安抚孩子,来不及宽慰父母,全速逆行、火速集结。场所进入封闭管理以来,第二批封闭执勤民警已坚守整整64天,这64个日日夜夜见证了他们的无私与奉献,他们冲锋在前,不辱使命,严格执行战时封闭管理各项要求,用坚守诠释了司法行政戒毒警察的信念担当。

奔赴一线 接力防控

第三批封闭执勤民警整齐列队,整装待发,在顺利完成隔离备勤任务后,毅然奔赴一线。当管理区大门缓缓打开,第三批封闭执勤民警口号嘹亮、步伐整齐、斗志昂扬进驻一线,与执勤区民警进行了工作交接,他们接过的不仅是第二批封闭执勤民警手中的责任,更是抗疫一线“升旗手”的光荣使命,此刻,他们那逆行的背影,成为了管理区最美的“警”色。

充分准备 积极备“战”

第三批封闭执勤民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斗志昂扬,隔离备勤期间,严格按照全所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大整顿活动,每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开展自评互评,细致查摆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积极组织开展了心理团体辅导、体能训练等活动,为完成封闭执勤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所将进一步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严格战时纪律,严防疫情输入,维护场所内绝对“干净”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