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哀三分钟,封闭管理区沉痛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4月4日上午10时,在管理区带队执行封闭执勤任务的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旭及第三批次临时党支部全体委员在二大队院内举行默哀仪式,沉痛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哀悼仪式在低沉的防空警报中开始,全体人员神情凝重肃立,此刻,他们与全国人民一起,为那些用生命守护家园的英雄和烈士致敬,为那些不幸被病毒感染失去生命的同胞和亲人默哀,我们不会忘记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祖国不会忘记他们!

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表示,全体民警要牢记入警誓词,学习姬源同志信念坚定、忠诚使命、爱岗敬业、勤勉奉献的工作精神,始终把为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奉献力量作为追求。

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旭要求,要以此次哀悼仪式为契机,结合大整顿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细化疫情防控、优化场所管理、深化队伍建设,确保打赢打好疫情狙击战。

仪式结束后,戒毒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康复训练,坚持戒除毒瘾,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此缅怀英烈、哀悼逝者。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大队在各自生活区同步举行了哀悼仪式。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发,愿祖国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