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认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封闭场所管理的工作模式,临近“五一”,为确保疫情防控和 “五一”期间场所两安全,我所召开会议,安排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决定采取管理区各岗位自查,大队互查,带队领导抽查,办公区视频监控巡查,警务督察和职能科室督察相结合的“五种安检”模式,并利用视频监控,对讲系统和电话沟通等手段,解决了管理区、办公区内外联动不及时的问题。

管理区

4月29日上午,各部门进行安全检查“岗位自查”。

4月29日下午,各部门进行安全检查“大队互查”。

4月30日,管理区"带队领导抽查"安全检查情况。

办公区

孙鹏副所长进行"视频监控巡查",检查大队现场直接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及时指出隐患、问题。

孙鹏副所长视频监控巡查封闭区边墙安全情况、安防设施运行情况。

" 警务督察大队和职能科室联合督察",通过电话、视频监控、对讲系统等手段,及时指出隐患、问题。

4月30日,孙鹏副所长带管理科、警务督察大队一行前往监控中心对各部门安全检查情况进行视频巡查,并强调指出:“我们不仅节前检查要贯穿“五种安检”模式,还要把“五种安检”模式贯穿于节日期间和日常工作中,确保疫情防控及节日期间场所各项安全制度、工作措施落实,促进场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