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批封闭隔离备勤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7月23日,第15批封闭隔离备勤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鹏参加会议。

会上,封闭隔离备勤负责同志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明确了纪律要求。

孙鹏同志就做好封闭执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封闭执勤、隔离备勤各项制度,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二要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形势研判,加强直接管理,加强巡查检查,杜绝所内案件发生,确保各项工作不流于形式;三要切实守牢安全底线,紧绷场所安全责任弦,加强场所内外信息沟通,各科队领导要负起主要责任,引导广大民警聚焦中心工作,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陈刚同志代表所党委,向全体封闭执勤、隔离备勤民警表示慰问,对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叮嘱民警们执勤备勤中保重身体,保持旺盛战斗意志和良好精神状态,全力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与会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按照所党委部署安排,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慎终如始做好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为场所持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