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戒毒所参加全省跨区域处突演练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委员会

按照省局参加“全省跨区域处突演练”工作要求安排部署,西安市戒毒所参加全省跨区域处突演练临时党支部于8月15日晚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教工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支委会。

本次会议由全体支委参加。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龙同志首先肯定了这五天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表现好的方面和表现优异的同志们提出了表扬。随后,王书记结合训练实际,就此次训练仍需要注意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全体参训民警要提高认识,全力做好下一步的各项具体工作。

最后,临时党支部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每名支委就自己参训以来的感受,并结合如何完成好此次训练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根据实际制订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王书记要求,每名参训民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好此次训练任务,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事业的全面建设而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