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8月24日,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主持会议,在家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所要看到稳中有进取得的成绩,也要看到新冠肺炎疫情给各项工作推动带来的困难。全所上下要正视问题、直面压力,做到喜不忘忧,补齐短板,接续奋斗。

会议强调,全所下半年重点围绕以下六项任务开展工作:一是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常态化防控工作机制,确保实现“三零”目标;二是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结合省戒毒局《关于对4项重点工作开展专项警务督察的补充通知》问题清单,逐条对照检查,仔细查找不足,深入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三是按计划落实好“红色文化进场所”各项任务,促使活动取得扎实效果;四是有的放矢做好教育矫治工作,创新教育戒治方式方法,确保教育质效再提升;五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增强队伍的政治属性,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发展;六是上下一心,统一思想,积极推动新所迁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所民警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夯实责任,只争朝夕抓落实,埋头苦干促发展,确保2020年度工作胜利收官,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