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戒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强调: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国人民警察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为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8月31日上午,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主持,全体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政委陈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并代表所党委对全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开展专题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全所要把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组织好全体民警原原本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交流研讨,所党委要充分发挥理论中心组的领学促学作用,充分发挥好引领指导作用,各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组织全所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开展交流研讨;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训词精神与当前全所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行动自觉,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四是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活动热潮,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训词精神,在全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把训词精神在全所干警中高高树立起来,坚决落实下去,通过宣传、教育和引导,凝聚全所干警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努力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队伍,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警察事业新篇章。

会议还随会印发了《中共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通知》,进一步全面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旗面由红蓝两色组成,红色为主色调,警徽居旗帜左上角。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