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戒毒局督导市强戒所推行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工作情况

9月23日,省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平孙对西安市强戒所推行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工作进行督导,管理处处长吉少兵、教育处处长贺文娟陪同检查。

在管理区,督导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记录、谈话了解等方式,对期区建设、中心建设、科学戒治、衔接帮扶、配套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委陈刚就全所推行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宋平孙副局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对市强戒所推行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一是确保统一戒毒模式推行工作提质增效。要抢时间、抓机遇,确保有序推进。要扣细节、促规范,对标对表,注重工作实效。二是全面提升场所医疗救治水平。充分依托医共体,以人才共享、技术支持、服务衔接等为纽带进行合作,充分发挥医共体实效作用。三是全力维护场所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制度落实,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政委陈刚表示,将对存在问题召开会议、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立行立改,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同时,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