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群副局长一行到西安市强戒所检查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10月23日,西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成群到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工作和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西安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汤宁、西安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姬国丽陪同检查。西安市公证处、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西安市仲裁办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交流。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各基层单位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治处主任刘旭代表所党委从主体责任落实、党组织设置、队伍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经过防疫消毒、体温检测、清点人数后进入管教区,通过查阅台账、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工作及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张成群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政治责任。要站在“四个全面”的高度,扎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二要明确任务,缕清建设思路。要以组织设置、党员发展等五项任务为目标,进一步梳理工作内容,缕清工作思路。三要夯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要压紧压实基层各级党组织工作责任,确保党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要党建统领,推进中心工作。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实战大练兵、规范化执法、全国统一戒毒模式推行等中心工作,全力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