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上午,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韩涛主持,在家所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列席参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政治轮训、理论考试等多种形式,认真传达、深入领会,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和法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学以致用,立足戒毒职能,服务好“六稳”、“六保”和平安西安、法治西安的建设,抓牢抓实戒毒本职工作,切实推行全国统一戒毒模式的开展,以扎实的工作质效为我市2021年全运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