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戒所召开党委专题会议 坚决落实市局党组疫情防控要求

11月13日上午,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严格落实西安市司法局党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全所疫情防控工作。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主持会议。

陈刚政委指出,11月12日下午,张成群副局长代表市局党组、赵夏书记,来所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西安市强戒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我所继续保持和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精神,克服麻痹厌战情绪,准确把握秋冬季疫情防控特点,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陈刚政委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教育民警职工高度警惕麻痹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对进入管理区的所有人员都要测温、扫码和消毒;现场和直接管理戒毒人员的民警要规范佩戴口罩。坚决阻断一切传染途径,坚决消除一切传染可能,坚决防范一切传染风险,确保“零疫情、零扩散、零炒作”目标实现;三要加强管理,确保场所安全。严格落实场所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细化隐患排查,加强巡诊问诊,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