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强戒所开展全国统一戒毒基本模式自检自评

11月26日,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开展全国统一戒毒基本模式自检自评,进一步完善资料,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为省戒毒局的考核验收夯实基础。所党委书记、政委陈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鹏、毛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记录等方式,对照《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考核验收标准》及省戒毒局督导检查反馈的共性问题,对期区建设、专业中心建设、科学戒治、衔接帮扶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深入进行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孙鹏副所长、毛健副所长分别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陈刚政委指出,省局考核验收日期临近,时间紧,任务重,全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省局考核验收圆满过关。

陈刚政委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科队(中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推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作为,对标对表再梳理。二要强化责任。各科队(中心)再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层层传递压力,抓实抓细抓落地。三要密切协作。各科队(中心)要结合“全国统一戒毒模式推行工作分解任务清单”,逐条逐项再查验。分工不分家,协同作战,共同提升全所教育戒治质量,推动西安市戒毒所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实体化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