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时党支部召开封闭执勤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

1月25日,第三次封闭执勤工作正式开始。晚上19时,第一临时党支部在一大队召开封闭执勤安全稳定形势研判扩大会议。

会上,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一大队大队长雷宇宏强调,各大队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及陈刚所长提出的工作要求,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自身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全力以赴、扎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教育引导,关心关爱民警,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排忧解难、以老带新等活动,最大程度化解不利因素,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精细化规范化执法能力水平。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了解掌握戒毒人员思想动态、基本底数,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教育矫治等工作,全力维护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会上,九大队大队长朱晓东就加强管理区快递包裹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戒毒医疗中心通报了各大队重点病号情况,对戒毒人员医疗保障工作做了周密安排;会议还对教育课程、康复训练和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戒毒医疗中心副主任薛军华测量封闭执勤民警体温

25日下午,第三次封闭执勤民警入场前,党委书记、所长陈刚在管理区大门口看望慰问全体封闭执勤民警,对封闭执勤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管理区内人员密集,封闭执勤工作模式是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临时党支部切实发挥好组织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和迎难而上、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心无旁骛地完成好封闭执勤任务。新入职的民警要自觉服从领导,听从工作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封闭执勤工作中,多听多看多问,尽快进入角色。各大队负责同志要发挥“头雁”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言传身教,切实带好队伍、管好思想,带领新同志尽快适应岗位需要,早日成为业务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