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夏同志看望慰问市强戒所值班执勤人员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2月12日农历辛丑年正月初一上午,西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赵夏莅临市强戒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执勤民警。

赵夏书记通过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查巡了封闭管理区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重点部位管控情况,向封闭执勤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仔细询问封闭执勤工作和节日文化生活情况,对全体值班执勤民警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向所有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值班执勤民警对市局领导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按照市局党组和所党委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赵夏书记对市强戒所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市强戒所在新的一年,发扬“三牛精神”,扬长避短、扬鞭奋蹄,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努力开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