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防线,为两会保驾护航——第二批临时党支部召开封闭执勤专题会议

随着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作为强制隔离戒毒场所,疫情防控和确保场所安全稳定就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所党委安排,3.1日进驻管理区之后,第二批封闭执勤临时党支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以“实”字当头切实做好教育戒治各项工作,全力护航“两会”。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我国在当前特殊的国际国内形势下举行的一次重大政治活动,面对特殊时段,封闭执勤区民警要将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深刻在大脑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级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全局意识,坚决确保“两会”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各大队近期工作进行形势研判,要求继续落实好四大现场直接管理和戒毒人员教育矫治行为养成,医务所对各队重点病号进行再摸排,结合实际对重点病号制定应急处置和安全管控措施,确保病号戒毒人员在发病时能更加及时有效得到救治。

第二批封闭执勤全体民警,以实干践行初心,以忠诚担当使命,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弦,时刻保持在岗、在位、在现场、在状态,全力做好疫情防疫和场所安全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场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