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赵夏检查指导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

8月5日上午,西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赵夏、副局长张成群一行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与所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

赵夏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市强戒所管理区出入口和监控指挥中心,通过监控指挥中心仔细查看了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管理教育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坚守一线工作的民警进行了亲切慰问。

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强制戒毒所所长陈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张成群副局长指出,全所民警要切实提高站位、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真抓实干,严格自律;对人员和物资的进出要严格执行审批、健康监测、消毒、登记等疫情防控制度。

赵夏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要求,确保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圆满顺利和场所安全稳定。一是全所民警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面对此轮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防控不放松;二是重点加强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夯实安保管理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全体干警职工及其家属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四是要落实责任部署,明确场所各级防控责任,严明纪律规定,不断加强督导检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