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隐患 促稳定 保安全 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按照省市局《关于深入贯彻涉众公共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排查加强了对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和检测,重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全所范围内变压器、燃气灶、消防水管、灭火器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列出问题清单,进行逐一销项,做到排查全覆盖、不缺项,消除了场所安全隐患。

此次排查做到了应查尽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消除安全隐患,提升了民警和全体戒毒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了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

岁末年初“双节”“两会”即将到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隐患责任重大。全所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任务再细化、再具体、再落实, 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