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西安市司法局公告

第2号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司法部、陕西省司法厅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就西安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近期,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西安考区报考人员数量较多,已达到全国特大考区容量。为了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根据西安考区机位设置实际情况,经陕西省司法厅研究决定:西安考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分两个批次进行,分别在8月31日、9月1日考试。西安考区将根据报考人数和机位数量,由考试报名系统随机确定应试人员的考试批次,应试人员按照随机确定的批次参加考试。具体为:

第1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8月31日0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8月31日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第2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9月1日0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9月1日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在西安市报考人员请于8月21日至8月30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注意准考证上考试批次、考点考场、考试机位等信息,特此公告。




                                                                                 西安市司法局

                                                                                 2019年6月18日